京天华盛双十一销量破亿!感谢一亿数据背后的信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5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零点,举世瞩目的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京天华盛表现异常抢眼,销售额破亿,再创佳绩。

这辉煌的背后离不开努力奋斗在各线的全体员工,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每一位员工共同分享了双十一取得的成功和喜悦,共同见证公司翻开新篇章,跨进新一轮征程的重要时刻。

京天华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每一位元一直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工作是分不开的,面对这样的成果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京天华盛人!我们是好样的!

京天华盛十年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专业为用户体验设计各种计算机硬件,坚持做优质“DIY”电脑,用更高的性价比的电脑装备你的游戏梦想。在传统的DIY组装机市场逐渐萎靡的年代,电商市场中的DIY整机变得愈加流行,就是因为它不仅没有繁琐的安装过程,而且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各种主机款式繁多任意挑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京天华盛在此次双十一期间进行了外设/硬件升级,性能更加优越,价格却更加亲民。

最后,要感谢每一位顾客对京天华盛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不辜负每一位顾客的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