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BigBasket近期募集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印度知名电商平台BigBask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里·梅农透露,近期将会募集一笔高达2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目前正在与现有和新晋投资方进行接洽。

据悉,若融资顺利,这将成为该电商公司今年第二笔融资交易,估值也会首次超过10亿美元。

BigBasket成立于2011年,如今已经有七年时间,其通过两个实体开展业务,分别是Supermarket Groceries 和Retail Concent。

截至目前,BigBasket公司声称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00亿卢比,而且截至今年三月的客户数量也几乎翻了一倍。

目前BigBasket公司的业务已经覆盖到了25座城市,客户量接近1000万,他们希望在2021年在所有城市中实现业务收支平衡。此外,他们还退出了垂直子业务——小微物流交付服务BBdaily,计划通过现金返还和促销折扣等优惠策略吸引用户

今年年初,BigBasket宣布获得了一笔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当时的领投方为阿里巴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8.857亿美元。

尽管BigBasket的对手是Grofers,此外还有亚马逊和Flipkart等传统电商巨头,由于其背后拥有中国最大电商公司阿里巴巴支持,因此也有充足信息与竞争对手抗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