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创近一年新低 你还会坚持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从昨日晚间到尽头早上,24小时之内比特币暴跌14%,最低价为4694美元。受此影响,瑞波币、以太币、莱特币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究其原因,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比特币现金的“硬分叉”。比特币现金就是虚拟币交易所常见的“BCH”,是比特币的分叉币之一。“硬分叉”可以简单理解成类似树杈的形成,分为两种不同的虚拟币。本次BCH“硬分叉”是自称自称“中本聪”的澳大利亚人Craig Steven Wright发起,但是对于矿工和投资者来说并不是好消息。“硬分叉”会造成阶段性的算力波动,给存量市场蒙上阴影,很多人认为BCH的“硬分叉”会影响比特币,因而选择抛售。

但比特币下跌也有长期的原因,比特币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应用,各国政府虚拟币的态度也没有达成共识,特别是我国,对待虚拟币一直是有所限制,比特币从高点也是不断地贬值。彭博情报分析师Mike McGlone预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希望投资者注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