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退出管理层?京东回应:假新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今天有自媒体传出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宣布推出管理层的消息。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假新闻。

据悉,该消息来源于外媒网站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京东创始人因涉嫌强奸而减少了职责”,被误读为退出京东管理层。

昨日,京东对外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刘强东表示,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成型且非常稳定,我个人的关注点主要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们的管理团队都可以处理好。

今年8月末,媒体爆出刘强东涉案后,截至本周一收盘,京东股价累跌逾32%,今年以来累跌约51%。昨日刘强东首次发声时,对此事并未提及。

据悉,发生性侵事件后,刘强东已经不止一次缺席重要活动,甚至缺席了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10月的一场商界领袖高峰研讨会上,他也不在受邀者行列。11月7日,他又在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缺席。而京东股价一直呈现下跌趋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