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回应下架DG:赚钱很重要,但国家荣誉高于一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DG设计师的辱华行为引起了网友怒怼,纷纷表示让这个品牌滚出中国,先是中国艺人集体拒绝去DG秀,然后中国文旅部宣布取消杜嘉班纳的上海秀。到今天为止,许多DG店关闭,包括实体店和网店,在淘宝上搜索DG,都是空白。

对于各大电商平台产品下架一事,许多卖家表示自己先是中国人才是商家,赚钱即便很重要但是国家荣誉高于一切。

中国是奢侈品牌杜嘉班纳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给11月21日在上海的时尚秀预热,杜嘉班纳近日发布了以“起筷吃饭”为主题的系列短视频。该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说起这件事,该品牌设计师StefanoGabbana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