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旗下又一应用遭到Google Play商店下架:因存在欺诈和恶意行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根据谷歌方面的消息,猎豹移动旗下的猎豹文件管理器将从Google Play商店中下架,因为谷歌认为该应用存在“欺诈和恶意行为”。而上周猎豹已经下架了电池医生和CM Launcher两款应用。

本次Google Play商店中除了下架猎豹文件管理器,还一同下架了新美互通旗下的Kika Keyboard输入法,原因相同。谷歌方面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调查这些应用,预计将采取更多行动。猎豹移动可以对这个决定提出申诉,目前两家公司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谷歌在声明中称:“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指控。Google Play的开发者政策禁止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欺诈和恶意行为。如果应用违反我们的政策,我们就会采取行动。”

上周三,国外机构Kochava对猎豹移动旗下7款应用卷入应用欺诈,窃取广告收益的质控,对此猎豹发表声明称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和判断,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进行起诉。目前来看,猎豹移动在应用上确实有些问题。A5创业网也会进一步对此事件进行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