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建植物工厂:技术加持生产高品质蔬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昨日在北京通州举行,植物工厂生产的蔬菜将成为京东生鲜自有品牌“京觅”的一员,于近期上架京东生鲜线上平台及7FRESH线下超市。

据介绍,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该植物工厂采用日本水培蔬菜技术,培育出的蔬菜无需清洗即可食用。在技术手段的加持下,工厂内的蔬菜将常年处于最适宜生长的环境中,产量是常规种植的3-4倍,比常规种植方法节水90%以上。

京东方面表示,植物工厂的蔬菜将作为京东生鲜自有品牌“京觅”的主打产品,于近日在京东生鲜线上平台和7FRESH线下超市同步销售。初期,消费者通过上述渠道购可以购买到菠菜、青梗菜、色拉菜5号、红叶生菜、香菜和芝麻菜6类常见蔬菜且价格要低于市面上的有机蔬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