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消费降级不降温,多重抢购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07

寒风凛冽,冬雨不断,甚至还有不少地方下起了雪,冬天真的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感受到了冬日的寒冷?

没关系,湖南电信推出消费降级不降温活动,多重抢购等你们来,让你们感受暖意冬日。

北方雾霾严重,让不少小伙伴出门备受困扰,有了防霾呼吸阀口罩就再也不用担心啦。KN95级防PM2.5防霾防尘,出行无忧。

凉飕飕的天气让不少小伙伴倍感不适,有时候甚至冷得连信息都不想回了。这怎么行?!赶快备上黑桃A小白取暖器,即开即热,无需等待,就能让你感受暖暖冬日。

这么冷的天气,躺在被窝追剧是最舒服不过了,打开手机,戴上飞利浦SHE3584耳机,没有比这更好的过冬方式了。

尽管天气很冷,但也不要忘记健康问题哦,魅阁智能手环S3帮助检测运动健康,让小伙伴们随时了解自己的运动和健康状况。

多动能温暖桌垫也能呵护小伙伴们,让冬天办公不再冷。

看到这些抢购是不是很心动?专为冬日的小伙伴们准备,让小伙伴们过好寒冷冬季。

更多抢购请及时关注湖南电信官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