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舒适技术公司“菠萝斑马”获千万级A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家居舒适技术公司菠萝斑马近日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国宏嘉信跟投,凌波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菠萝斑马公司以自媒体(菠萝斑马居住指南)起家,通过详尽扎实、实操性强的内容积累了 150万粉丝,2017 年下半年上线自有产品,开始做垂直的家居类直营电商,在线上自有渠道(淘宝、有赞、小程序)销售。

今年初菠萝斑马完成了从自媒体到品牌的转型。据透露,明年菠萝斑马计划在上海开线下店。

菠萝斑马把自己定义为一家“舒适技术公司”(comfort-tech company),即从时间维度出发,解决用户一天中的各种舒适需求,而不仅仅是一个家居品牌。

在创始人宋冰看来,“口碑相当于品牌”,通过社交属性拉新的用户,成本是很低的。接下来品类也会着重开始和 KOL 合作,在重要的传播节点上推进内容营销。

另一方面,公司也在不断研发新品,今年新推出的“快眠枕”,可以调节枕头高度、全枕可机洗、24小时即干,一上市就卖出几万个。如今菠萝斑马的月销售额在 700 万左右,预计明年营收 1-2 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