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怎样赋能销售行业?喜推人工智能名片给出了答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12-10

走过概念普及的2017,人工智能在2018年迅速进入爆发期,并成为推动技术革新、产业升级、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围绕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创新创业势态、巨头公司步伐和产业变革阶段等话题,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再度刷屏,从无人驾驶小巴"阿波龙" 、识别率超过99.9%的人脸识别系统、到搜狗首款人工智能主播、会看病的人工智能医生……这些看起来高度技术化的尖端科技,正走入平常百姓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在产业升级方面,各类场景营销、安防监控、无人零售、智能客服、金融教育等市场热火朝天,资本的疯狂注入造就了不少独角兽,这些都为行业带来极大的冲击与变革。作为新技术落地的直接风口,销售行业成为人工智能率先结合的领域之一。

众所周知,在移动设备、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的整体环境下,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企业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想抓住客户的注意力变得越来越难。今天的消费者已经不再是需求一致的、简单的 " 目标群体 ",而是由追求差异化和情感化的千变万化的个体构成的一个整体。基于此,营销活动逐渐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顾客为中心","精准"和"智能"将成为企业营销的突破口。

为了帮助企业更高效的获客,更精准的营销,更智能化管理。喜推科技打造出的「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是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构建起的资源高度整合的微信智能销售系统,能帮助企业实现销售全流程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数字化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最为销售人员所津津乐道的,是它能实时跟踪每个访客的行为轨迹,并能根据客户画像预测成交率。如客户打开小程序名片、通过名片留言、点击复制销售员微信、查看主推产品、查看企业官网等,并且这些信息都将自动推送给销售员,这样就能帮助销售员挖掘潜在客户,开展针对性的营销。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运用独特的AI算法,不仅能够快速记录潜在客户的信息,进行分类和跟踪;还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及时了解每个销售员的工作进度,管理更高效。同时,即便销售人员离职了,也可以一键交接所有的客户资源,客户资源不会因销售离职而流失。

在AI辅助决策方面,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能记录销售各个环节的每个操作,因此它可以科学地评估从获客到成交整个过程是否最优,帮助企业管理者全面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销售人员的工作情况,更加科学快速地预测销售业绩,评估企业绩效。企业管理者借助喜推,还可以深入地挖掘横向与纵向销售机会,识别出现有的问题、最新的趋势,及潜在的机会,直接或间接地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在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时代,一切都是可能的。在这场技术驱动的变革中,敢想敢做、勇于接受新事物的人将走在时代前端,正如《南风窗》写的那样:"今天怎么想象未来,都是幼稚的,但没有人会嘲笑梦想者。"

面对未来,不知道你的对手是谁,这已经很可怕了,但这也还不算太糟糕,因为99%的人都不知道未来怎么样;更可怕的是,你的对手已经拥抱了未来,它在悄然间进步了,而你却仍在原地踏步。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