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之声科技:系统安全等级升级,慧之声SSL 4.0全面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11

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层),及其继任者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TLS与SSL在传输层对网络连接进行加密。

Secure Socket Layer,用以保障在网络上数据传输之安全,利用数据加密(Encryption)技术,可确保数据在网络上之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截取及窃听。

服务器认证阶段:

1、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一个开始信息“Hello”以便开始一个新的会话连接;

2、服务器根据客户的信息确定是否需要生成新的主密钥,如需要则服务器在响应客户的“Hello”信息时将包含生成主密钥所需的信息;

3、客户根据收到的服务器响应信息,产生一个主密钥,并用服务器的公开密钥加密后传给服务器;

4、服务器回复该主密钥,并返回给客户一个用主密钥认证的信息,以此让客户认证服务器。

用户认证阶段:

在此之前,服务器已经通过了客户认证,这一阶段主要完成对客户的认证。经认证的服务器发送一个提问给客户,客户则返回(数字)签名后的提问和其公开密钥,从而向服务器提供认证。

SSL协议提供的安全通道有以下三个特性:

机密性:SSL协议使用密钥加密通信数据。

可靠性:服务器和客户都会被认证,客户的认证是可选的。

完整性:SSL协议会对传送的数据进行完整性检查。

从SSL 协议所提供的服务及其工作流程可以看出,SSL协议运行的基础是商家对消费者信息保密的最佳承诺。在电子商务初级阶段,由于运作电子商务的企业大多是信誉较高的大公司,因此这问题还没有充分暴露出来。但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各中小型公司也参与进来,这样在电子支付过程中的单一认证问题就越来越突出。有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等概念,用户对信息安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慧之声在数千家企业的使用习惯分析后,CEO顾成刚先生决定全面提升慧之声安全系统,采用国际VISA、MasterCard两大信用卡公组织制定了SET协议全球性的标准。打造慧之声SSL4.0,全方面加强用户数据与操作保存的安全系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