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群宝|百万级知识大V,剽悍一只猫个人成长破局战略活动拆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11

个人爆发式成长破局战略,由剽悍一只猫主讲,带有个人品牌影响力。课程涵盖内容包含表达、情绪、关系等内容,还包括品牌、社群等多方面的内容,极具价值的内容在开课前免费的战略对于用户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同时由好友或KOL分享的内容带给用户信任感,上线后的短时间内,仅排行榜的前两名带来的听课好友数量就突破了几万人。

本次我们将从用户路径、具体流程等多方面对这一活动进行拆解。

▍用户路径

▍具体流程

1、扫描二维码进入,授权并关注公众号;

2、根据公众号推送消息体验免费课程以及回到活动详情页;

3、点击听课分享,生成专属分享海报邀请好友听;

4、点击完整榜单,查看邀请详情;点击进入课程,由于课程还未开始,再次回到分享页面。

▍解读

1、主讲人极具个人魅力和个人影响力。

剽悍一只猫

学习型独立采访人,是简书签约作者,是LinkedIn专栏作者。

他的公众号一年涨粉64万;他的付费社群1500/人/5月,在只招陌生人的情况下,4天收了200多人;他的广告转化率高,曾经在24小时内卖掉3600份课程。他接个卫生巾广告,也一次性卖掉2200套!

知乎有一个关于如何评价他的提问,几十个回答几乎全是好评;带领60多万人一起剽悍,一起成长,因而这次活动的主讲人就使得活动自带热点和流量,成功了一半。

2、课程内容针对个人成长的方方面面,包括人际关系的处理、情绪和表达、社群、财富等多方面的内容,吸引渴望自我成长的用户,涵盖用户范围广。

3、关注公众号后给用户推送部分免费课程链接,有助于用户留存。

4、公众号内的链接有助于用户点击回到详情页,详情页的课程开始时间也给用户明确的提醒。

5、排行榜前几名邀请20000+好友参与的情况增强用户信任感,参与有可能获得的礼品增强用户的参与欲望。

6、带有本人头像邀请好友参与课程的形式,以及邀请排行榜的存在,有助于用户塑造自己好学和人脉广的形象,从而乐于分享。

7、本人参与后,分享给好友参与,好友再进行分享,形成循环。

8、荣誉刺激和课程策划、推广机会、广告位展示等利益刺激使活动形成病毒式裂变。

9、后续可能还有其他的转化形式,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裂变、拉新、引流可百度搜索进群宝,请认准www.jinqunbao.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