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 前同事温洪喜接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近日锤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出现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据工商资料显示,罗永浩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而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同时经理一职也由温洪喜担任。据悉,温洪喜为之前罗永浩开办的“老罗英语”前同事。除此之外,锤子数码的朱萧木、钱晨、唐岩、吴泳铭、郑刚等10位董事也正式退出。

此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资金链极度紧张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对此,锤子科技方面回应称,“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此外,酷派曾将锤子科技告上法庭,称锤子科技拖欠其数百万元货款,而当时被起诉的主体正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