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新品手写笔记本电脑 随时随地抓住灵感之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18

从事专业绘图以及设计方面工作的人群,尤其是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从业者,都十分钟爱手写笔记本电脑。由于手写笔记本电脑支持手写笔,随时随地记录和绘图,更加便于捕捉灵感,节省时间、提升效率。最近两年,不仅是专业人士,学生群体对于手写笔记本的需求也开始增大,手写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已经打开。

作为一款高效率的手写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Tablet Evo是今年上市的,屏幕和所配备的手写笔支持4096级压感,可以随时记录内容写写画画,满足日常的商务、记录需求。

ThinkPad X1 Tablet Evo配备了升级版4096级压力感应手写笔,笔触更加精准,书写更流畅无延迟,带来更加真实的书写体验的同时,更可使绘画、设计等的呈现达到艺术级精度。并采用13英寸IPS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达3000×2000,帮助商业领袖人士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信号中洞察预见,流畅签署每一项重要决定。

在Winodws的系统界面里,还支持对手写笔进行详细的快捷操作设置,可以选单击双击按键快速进入某个固定应用,提升快速进入工作的效果。在绘图模式下,笔的两个快捷键,则是橡皮擦和滑板拖动,十分便捷。

ThinkPad X1 Tablet Evo 的触控笔还可以很好的完成日常的文字书写,比如记笔记,又或是给 PDF 文档做标记,电子签名等。在画图方面,虽然不能完全代替专业设计所需的数位板,但足以完成一副精美的草图,又或是在 PhotoShop 里的蒙版操作等等。配合4096级压感手写笔与高素质触控屏、丰富接口、专属服务,可以更高效地响应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需求,为使用者带来流畅便捷的体验,保障效率。

作为手写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Tablet Evo已经能足够满足日常需要,让使用者体会到流畅的操作体验,抓住每一次的灵光闪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