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袭,爱上头条神灯节期间赚钱攻略大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21

伴随着年底工作冲刺,对今年工作的总结与来年的规划使得人们压力增大。而压力与消费之间无形的关联,也变成了各个商家平台年底的必争之战。

近日,阿拉丁集团抓住年底双旦节日的契机,发起了“阿拉丁神灯节”活动,以“边玩边赚钱”作主题为用户谋取福利。阿拉丁集团旗下三大APP爱上街、冒泡、爱上头条都参与了本次大型的促销返利活动。

据了解,阿拉丁集团旗下资讯类产品爱上头条APP,在神灯节活动期间,现金、金币奖励都有大幅度的增长。在12月21日至26日期间,用户在爱上头条APP中有十次免费参与疯狂大转盘活动的机会,最高奖励可以抽取一台iPhoneX!同时收徒奖励限时增加50%,即原每收一名徒弟可以获得10元奖励,活动期间一名徒弟的奖励上调至15元!更有千万金币红包雨,每天可抢三次,金币最终可直接兑换现金提现!

12月26日为阿拉丁集团的“神灯节”,神灯节当天,更是福利满满!用户可根据条件超值提现25元兑换50元的无门槛券,当天收徒更有机会抢最高666元的红包,当天新注册用户也有最高99元的新人红包!

作为一家移动资讯平台,爱上头条一直以“有看头,更有赚头”为方向,通过赚金币兑换现金的“分享经济”模式为用户赢取福利:用户只要收徒弟刷新闻,在家里躺着就可以赚钱。据了解,爱上头条反哺用户的各种奖励来源于平台的广告收入,而这部分收益平台与用户共享,无需用户支付押金等额外费用,提现门槛更是降至1元。

资讯内容方面,爱上头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娱乐、财经、体育、社会、汽车、健康、小说、旅游、教育等领域的最新信息。同时,还有原创整合的时事新闻、社会热点、娱乐资讯等,以及传媒和社会各界的内容创造大V入驻,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在未来,爱上头条还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延伸出更多用户互动模式,为丰富用户的文化娱乐生活而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