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成圣诞AI好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24

岁末年终,总有各种渠道无孔不入地提醒着2018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到来。现在,新年礼物挑选好了吗?辛苦一年,总要给父母、爱人、朋友,甚至自己送上一份充满心意的礼物!讯飞翻译机2.0成心意首选,正在京东、天猫、各大线下电子门店热销中,下单即有好礼相送。

新年新译,让T A 到世界的角落看一看

对父母而言,这是一份充满“孝心”的礼物:带上讯飞翻译机,即使是完全不懂外语的他们,也能放心地走遍世界, 讯飞翻译机还独家支持方言识别功能,支持五种方言翻译,这也意味着,哪怕是只能用方言进行交流,父母也能轻松踏上旅程。

对爱人而言,这是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有了它,只需要利用其自带的摄像镜头,对准需要翻译的地方或场景,如路牌、商品标签、入境卡等,都能做到一拍即译,操作非常简单便捷;讯飞翻译机语言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让TA面对世界上大多数的外国人都不再害怕沟通了。

新年新译,让T A 职场更上一层楼

对朋友而言,这是一份用心的礼物。有了讯飞翻译机首发的行业A.I.翻译功能,TA将大大扩展潜在的客户群体, 成为TA年后升职加薪的职场利器。讯飞翻译机首批上线的医疗/金融/计算机三大行业A.I.翻译官,除了可以转换行业专有多义词,还能做到以专业的语境去翻译整句。

新年新译,让T A 了解更精彩的中国

对在中国的外国朋友而言,这是一份急需的礼物。随着中国的崛起,不仅中国人喜欢出境游,外国人也喜欢来中国。如果你的朋友圈里碰巧有中文磕磕巴巴的外国人,讯飞翻译机更是送给TA们的不二选择。即使在无信号环境下,日常用语与在线翻译基本无差异(目前支持中/英、中/俄、中/日、中/韩离线翻译功能)。有了讯飞翻译机,外国人也可以畅游中国了。

新年新译,中国智造,中国骄傲

讯飞翻译机2.0自上市以来,不仅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翻译机,更多次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作为“国礼”送给外国领导人。

李克强总理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议,当场购买下一台翻译机,作为“国礼”送给了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上,讯飞翻译机作为中国的一张科技名片,被送给了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做礼物。

讯飞翻译机过硬的性能更是荣获多项大奖,2018年6月同时摘得 CES Asia的三项大奖(CSE官方发布的CES创新奖、CES Asia官方指定媒体中关村在线评选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中同时摘得最佳人工智能奖”和CES Asia“用户选择奖”),最近又获得2019美国CES Tech For A Better World类创新奖荣誉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s。

对于新年有出游计划的人来说,还有什么礼物能比得上一台如此实用的讯飞翻译机2.0呢? 新的一年,你的心意,也是TA的新译,现在快把A.I.好礼带回家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