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被执行人名单:中兴回应称是正常商业纠纷并非失信被执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讯,据相关消息显示,中兴通讯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为3187.13万元,不过中兴回应称是正常商业纠纷并非失信被执行。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17日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为3187.13万元。

针对此事,中兴通讯方面表示,此次被申请执行的案件是其中一起中建五局诉中兴通讯的案件,自2009年起历经一审、二审、再审,法院于2017年12月11日做出再审终审判决,鉴于判决双方互付支付义务,且该案涉及的其他几起案件在该案判决后重新启动审理,公司与中建五局一直在就案件和解进行沟通,中建五局并未在判决生效后立即申请执行。

针对此案件的执行申请,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4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执行异议。目前双方仍在友好协商解决纠纷。

公开资料,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官网显示,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