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李国庆为涉刘强东言论道歉 被网友批评“没诚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12月23日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发布了一篇微博,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其中涉及“婚外性无害”等言论引发争议。

QQ截图20181226083126

12月24日,当当网回应发微博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

目前李国庆终于对涉刘强东言论道歉,称“我的个人观点与当当无关”。他还恳请大家,把焦点继续放在当当产品,尤其是俞渝领导下的重大进步。不过其道歉信开头第一句就把时间写错,被网友批评“没诚意”。

原来这篇微博发表于12月25日12:55,而其前一篇微博言论发表于12月23日2:35,两篇微博相差58个小时。不论北京时间还是美国时间都不是其道歉信里所称的“昨天”,显然李国庆这篇道歉并没有“走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