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福建推出创业相关政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泸州市下发了《关于贯彻泸州市强化就业服务促进城镇化进程实施办法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了职业培训期间生活交通费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吸纳就业奖励、社会化职业介绍服务补贴等六项补贴的申报条件和标准。

创业方面,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吸纳其他人员稳定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招用3人(含)以下的每人奖励2000元,招用3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给予3000元奖励,总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福建省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定岗位,促进就业创业,强化培训服务,突出抓好2019年就业工作。

为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大中专院校(含技校)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