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退市程序启动 第一家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落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消息,凌动智行(原名“网秦”)公司的股票在纽交所已被立即停止交易,交易所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决定对凌动智行启动除名程序,这个第一家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美国落幕。

网秦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是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而在22日,纽交所根据上市公司手册判定凌动智行的股价“异常低”,已不足以维持上市公司水平。目前凌动智行股价报0.1539美元,年内跌幅高达96.17%。

网秦在塞班手机时代令人诟病,当时网秦手机杀毒、网秦手机卫士,网秦通讯管家属于“流氓软件”,串通“飞流下载软件”恶意扣费手机用户,升级病毒库会毫无提示扣1元钱,卸载不了,即使恢复出厂设置、刷机都不行,只有格式化才能清除,落得一个“网禽”的外号。

而导致如今网秦退市则主要是因为公司核心资产陆续出售乃至被转移。而在今年9月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发文怒斥称现董事长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绑架其长达13个月,并受到非人折磨,幸被警方解救,也让围观群众吃惊不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