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教育品牌葡萄智学完成2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光速中国领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消息,AI教育品牌葡萄智学宣布完成2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NBT(YY)和葡萄控股跟投。

葡萄智学于今年3月份创立,原搜狗COO茹立云联合原搜狗公司垂直搜索部高级总监佟子健,原搜狗搜索事业部高级总监、明医事业部总经理韩异凡,原搜狗搜索产品市场高级总监张姗姗共同创建。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葡萄智学以研发面向4-12岁的儿童智能互动英语学习产品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思维+领先的AI技术+优质教育资源,降低英语学习课程价格,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目前葡萄智学宣布已经完成了2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融资将用于课程研发和技术迭代。

如今少儿英语教育竞争异常激烈,51Talk久趣英语、鲸鱼小班、VIPKID等教育品牌占据了不少市场,葡萄智学想要发展壮大还需要不少的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