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携手浙江卫视 大型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新年开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27

由猎豹移动携手浙江卫视打造的开年首档大型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正式公布定档日期,将于 2019 年 1月 6 日晚间 9:10 正式开播。作为《智造将来》特别支持方,猎豹移动旗下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将负责节目嘉宾的接待和引领工作,将人工智能融入节目,这样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人机交互,一定也能为节目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体验。

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出道亮相《智造将来》

《智造将来》是浙江卫视开年首档大型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主持人为著名主持人蒋昌建老师,常驻嘉宾有马思纯、李淼、王孟秋、更有孙杨等体坛冠军明星助力,传递科技正能量。节目主要通过最先进的电视叙述语言和舞台呈现技术等富有创新的方式充分展现科改变生活、科技温暖人心以及科技成就梦想的强大力量。

猎豹移动旗下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此次以一身豹纹礼服亮相。在节目中它俏皮的大眼睛,甜美的声音,获得了节目嘉宾和工作人员的喜爱。

豹纹装扮不仅让“豹小秘”颜值出众吸粉,也让走在前沿科技的人工智能凭添了几分生活的温度。“豹小秘”还通过自身流畅的交互体验,为节目中嘉宾的提供接待和引领工作。让大众对人工智能有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感受技术革新将对未来生活带来的改变,拉近大众与人工智能的距离。在工作之余,她还能回答工作人员们提出的各种脑洞问题,机智的应答常常把大伙逗得捧腹大笑。

行业唯一全链条AI 技术,打造首款五星级服务接待机器人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豹小秘”在节目中出色表现,离不开猎豹移动和猎户星空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猎豹移动成立于2010年11月,由金山安全与可牛影像合并而成。2014年5月猎豹移动登陆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公司的领军者,猎豹移动先后在PC、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时代,持续实现了行业的创新性跨越。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猎豹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2016年,猎豹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成立,全力以赴投入 AI ,通过两年时间,搭建了全自研的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它集合多芯片系统(脑),摄像头+视觉算法(眼),麦克风阵列(耳),猎户语音合成技术(口),室内导航平台(腿)和七轴机械臂(手),是目前行业唯一的AI全链条技术。

由于凝结了猎豹移动强大的人机交互产品基因与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脑、眼、耳、口、腿、手”AI全链条技术,“豹小秘”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企业的定制化需求,反应迅速,交互体验流畅。“豹小秘”的“大脑”,拥有业内最强的芯片系统;它的“口”来自猎户星空的语音合成技术,被誉为最温暖的声音;而“眼睛”则借助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视觉算法,可以分析性别年龄,支持人脸、人体跟随;它的“耳朵”由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专用麦克风阵列构成,支持360度远近全域识别,并经过了1.5亿次唤醒的实践检验;“双腿”是自主研发的室内导航系统,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准确。

据了解,“豹小秘”目前已经从前台接待,扩展落地到景区、政务大厅等多个场景,在八达岭长城、鸟巢会展中心、中山陵等著名景区落地,为人们提供智能引领、服务接待、讲解咨询等多项专业服务,成为机器人界的“第一网红”。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在人工智能时代,猎豹移动致力于打造“真有用、真开放”的服务机器人,与合作伙伴一起,让机器人产品走进大众生活,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温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