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上线共享充电宝自动退款功能 明年进行全国推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近日得知,来电科技从今日起,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100余个城市已上线来电共享充电宝押金自动退款功能。在已上线该功能的城市,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的用户可体验押金自动退款服务。同时,预计该功能将在2019年实现全国上线推广。

用户在使用微信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时,在支付界面只要勾选“归还成功后自动退回”选项即可体验押金自动退回服务。

今年10月,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发布会上曾对行业作出预测,2019年将会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全面告别押金的一年,提醒广大依靠押金生存的同行业友商做好准备。

今年11月初,来电科技在包括重庆、哈尔滨、合肥、南宁等十个城市悄然上线了微信押金自动退款的功能。而今日,来电科技将体验此功能的用户扩大至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100余个城市。

共享经济领域的押金问题一直备受关注。2016年11月,与芝麻信用合作后,来电共享充电宝免押金租借上线。截止目前,来电科技免押金订单比例已近7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