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内容再加码 华为与芒果TV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消息,昨日晚间华为与芒果TV正式签署了渠道与内容合作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华为视频中就可以享受到芒果TV提供的资源和服务了。

根据华为与芒果TV的合作协议,双方在将视频内容、会员及联合营销、大数据推荐、应用推广、IPTV 产品和华为云CDN服务展开深度合作。一方面芒果TV积极加入到华为“耀星计划”,华为视频则为芒果TV开放入口。另一方面,华为向芒果TV提供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实现人工智能自然交互控制、精准内容分发和智慧媒体处理。

余承东表示:“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含荣耀)突破2亿台,在全球已拥有超过6万家零售阵地。芒果TV是领先的内容生产者,拥有广大的年轻和女性用户群体。华为视频与芒果TV的合作,可以扩大华为对年轻用户的影响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丰富高品质的内容体验,积极布局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