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蚁猎手以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推动社交电商分享经济模式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02

近日,奇蚁众创正式上线了奇蚁猎手小程序,并以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技术推动零风险创业。通过对奇蚁猎手模式的了解,以及对行业的发展的分析,发现奇蚁猎手将进入下一个风口,而奇蚁推出的零风险模式将无疑吸引到创业者的快速发展。

奇蚁在进入营销手机只用了短短一年时间即奠定了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其主要原因是奇蚁团队有着十多年的技术和营销方面的经验沉淀,并通过对技术的优化升级让用户获得真正价值。据调查了解到奇蚁营销手机的用户满意度达到82.3%,这部分用户通过对奇蚁营销手机的使用,为其带来了真正的价值。

随着电商法的实施,微商行业将进行系统化、正规化和体系化的发展,仅仅依靠拉人头或单一产品的微商将逐渐被淘汰。奇蚁猎手依托自身的技术团队,研发出具有微商特性的小程序产品,将系统化运营。据奇蚁供应链管理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奇蚁在产品正式上线前就已经有近30个品牌商入驻,其中包括上市公司、海外品牌等。他们看好中国微商的发展,更看好未来微商的系统化运作。

2019年将是社交化分享经济迅猛发展的一年,随着小黄车等共享经济的破灭,社交化分享经济将成为下一个风口。这将带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推动一波人能够快速起来。奇蚁猎手就是典型的社交化分享经济的产物,并提供免费的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助推创业者的快速发展。记者对创业者的跟踪采访多年,任何一种免费模式都能够带动一大批人的跟进,而能够真正获得成功的人能够善于抓住趋势的人。但在创业项目中,对于合作伙伴有如此之大的扶持力度的却是少见。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但又有梦想和行动力的人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告诉记者,奇蚁猎手的定位就是帮助两类群体,一是帮助消费者猎取高品质的产品,以贫民价格享受到贵族的品质。奇蚁的供应链团队就是专门的猎手,向全球猎取这种高性价比的产品,除了自身的供应链团队,还与国内一线供应链管理的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二是打造市场推广猎手,也就是奇蚁猎手的核心合作伙伴,他们遍布全国各地,将来可能来自于海外。这群创业者有梦想,有行动力,他们通过社交化分享经济的力量,网络消费者,同时消费者达到一定的消费又有平台返点。奇蚁猎手的商品在所有平台都有价格参照,和大多数微商产品的根本区别就是产品的价值,不是在价值只有100元的产品上增加到500元,然后再把400元返回到市场。奇蚁猎手要做的是实实在在的,市场价格是200元就是200元,然后把中间环节的利润、广告费用转化成人价差给到市场分享。

奇蚁猎手将在2019年抓住三个方向的风口,一是小程序的发展趋势;二是电商法迫使微商行业的正规化、系统化运作,奇蚁已经抢先一步了;三是共享经济的衰落后社交化分享经济的崛起。相信奇蚁猎手将在2019年里,即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