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创业相关政策 个人创业贷款最高15万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北京市近日印发《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发布一系列举措促进就业、创业和企业岗位稳定。

创业方面,个人创业贷款最高15万元。为促进就业新政要求,在北京市注册经营的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根据所招用人数和每人不超过15万元的标准,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由财政负担。

个人小额便捷贷款最高额度则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而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成效突出的银行等机构,可按照当年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的1%给予其奖励。

此外,北京市还将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场地支持、指导服务和政策扶持;根据入驻实体数量、孵化效果和带动就业成效,对创业孵化基地给予一定奖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