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起诉鞭牛士传播“被收购”传播,索赔1000万并要求道歉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优酷宣布将起诉网络媒体“BiaNews(鞭牛士)”,认为后者传播不实信息,侵犯优酷商誉,索赔1000万并要求其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

1月9日晚间,鞭牛士在其官方网站发文《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文章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文章还称此前12月份有媒体爆料,今日头条和抖音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和阿里音乐相关业务。

对此,优酷官方微博回应称:扯淡,随后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微博转发优酷辟谣微博,称“扯淡plus”。优酷总裁樊路远曾多次表示: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优酷回应称该爆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优酷称,鞭牛士传播不实信息对优酷商誉造成不良影响,将就此起诉索赔1000万,并要求鞭牛士在其官方渠道公开道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