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智能:当呼叫中心与人工智能相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1-11

如今,人工智能成为热点话题,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的应用也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中,很多传统行业都在发生着变革,甚至被颠覆。而对于每一项技术的革新,与其说是取代、淘汰,不如说是在积极推动着行业的更新迭代,带来了新气象。

当呼叫中心与人工智能相遇会发生什么?

人工智能时代,企业在对AI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做了10年呼叫中心的上海言通业务也呈现出了互联网化、云计算化、智能化和融合化的趋势,同时,在呼叫中心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成功颠覆了传统营销模式,顺应时代发展,助力企业营销及客服智能化发展。

千亿市场规模的人工智能市场

上海言通依托企业呼叫中心行业背景,秉承“智能生态”的服务理念,自上海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进入市场以来,凭借其产品全方位场景应用、真人对话、自动化流程、语音识别、空号检测、数据爬虫、支持打断,微信推送、一线三并发、高效率筛选客户等功能优势,助力企业提升营销业绩!在各地市场中,上海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以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占据了人工智能语音市场的重要一席。

据预测,全球人工智能直接与间接应用规模将从2016年的6.4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68亿美元,增长近57倍。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从2012年的51.7亿元上升至2017年的152.1亿元,预计2018年将逼近238.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资金聚集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领域。技术基础+政策+资本三足鼎立,人工智能大步向前,万亿市场一触即发。

一般而言,品牌是一种力量。

言通也一直相信品牌的力量,努力打造国内市场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机器人品牌。从产品质量,服务开始,打造特色的品牌文化,形成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明确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同的发展目标,持续地、连贯地进行品牌价值的建设,从而给企业带来更快的发展。

人工智能它是人类的孩子,也是人类的朋友,或许还会成为未来人类的一部分,让人类变得更强大。

当呼叫中心与人工智能相遇,有了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

当你和言通相遇,会撞出什么火花?

值得期待!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