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售假质疑后续:加拿大鹅官方验证认定为“假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有用户投诉网易考拉疑似销售假冒加拿大鹅羽绒服。对此,网易考拉回应称,接到线女士反馈后,网易考拉高度重视,在内部迅速核查供应链凭证后,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

网易考拉表示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值得一提的是,该用户提供的邮件截图显示,加拿大鹅二次确认的邮件已经于1月7日反馈给网易考拉客服人员,但在未有答复的情况下网易考拉就在微博上发布了声明。

网易考拉方面今日向线女士回应称,线女士通过加拿大鹅官方验证认定为“假货”,可能是由于未能准确提供商品信息等原因导致。鉴于目前双方存在分歧,建议线女士和公证处人员携带商品至加拿大鹅生产厂家直接进行鉴定。

网易考拉称,“如果经检验,所购买的商品系正品,请您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承担相关差旅等费用。如果经检验,所购买的商品不是正品,我司将公开赔礼道歉,赔偿您的精神损失;并按照考拉的承诺,向您赔付所购金额十倍的经济补偿。”对此,线女士也已经通过邮件进行回复沟通。这也是继消费者投诉,网易考拉发布声明后,双方的第二轮沟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