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真的要来了 工信部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我们就可能用上5G手机、5G iPad等商业产品。

按照此前我国5G部署的计划,中国5G将于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今年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5G手机、平板下半年或许就能用上。

虽然距离全国商用5G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已经有试点可以感受到5G的恐怖网速了。最近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宣布正式在成都开通全国首个5G地铁站,该5G网络建在成都十号线太平园站内,由于现在大家手中几乎没有5G设备,该试点是将5G网络转化为站内WiFi网络,根据体验过的网友说,网速特别快。

未来5G网络的体验提升不仅是网速的大幅度提升,还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低的延时,整个网络体验将有质的提升。大家期待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