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两款ROG电竞外设荣获2018电脑报编辑选择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15

近日,电脑报公布了2018年中国IT品牌风云榜的获奖名单。其中,华硕的ROG Delta电竞耳机和ROG Flare耀光机械键盘荣获外设类编辑选择奖,可谓双喜临门,实至名归。

电脑报中国IT品牌风云榜是国内IT业界规模最大、调查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调查活动的之一,在业界拥有非常权威的地位。从1997年开始,就为中国的IT爱好者带来了无数充满创新力的IT产品。其中,编辑选择奖是有电脑报资深的编辑团队评选而出,能够荣获此项殊荣,足以代表华硕ROG DeltaHE Flare耀光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以及心梗等方面拥有独到的创意点。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2018年电竞耳机与机械键盘产品的发展方向。

华硕ROG玩家国度相信都不会陌生,这个从创立之初就将产品立足于玩家本身的品牌,近些年的的产品愈发强悍。其中,外设产品更是广受游戏玩家的喜爱。本次获得编辑选择奖的ROG Delta和ROG Flare更是2018年ROG电竞外设的旗舰产品。

ROG Delta电竞耳机是华硕ROG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上市发售的一款旗舰游戏耳机产品,其外观的设计极具电竞风格。D型耳罩设计,同时搭配了D型RGB环状炫彩灯效,拥有超过1680万种颜色,6种灯效模式,酷炫之感不言而喻。

性能方面,ROG Delta电竞耳机采用4核ESS ES9218 DAC设计,能够提供高达127dB的信噪比,使玩家轻松掌握“听声辨位”的技巧,在游戏中尽情享受畅爽的音效体验。除此之外,ROG Delta还搭载了华硕音频分割技术和音频导流技术,利用分层PCB及特殊布局有效防止电磁信号的干扰,同时将通过隔音墙将高音与中低音音频区域隔开,避免相互之间的干扰,让玩家听到更为纯粹的游戏音效。USB Type-C接口与USB2.0接口转接器的设计,使ROG Dleta可以兼容与手机、PC和主机等多个终端。

ROG Flare耀光这款机械键盘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喜爱。全身采用“一刀流”设计,两种表面处理的键盘上盖,科技感十足,独具匠心的客制化铭牌与多媒体键区设计,个性化十足的同时还能提供相当不错的便利。全键采用Cherry MX RGB键轴设计与ABS键帽,可供非常舒适的手感。搭载可拆式掌托,人性化的舒适度,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的手酸与痛感。还有极度酷炫的AURA SYNC神光同步功能,炫彩的灯效联动轻松打造浓浓的电竞氛围。

不得不说,华硕ROG这两款获奖外设产品在性能与颜值方面都具有相当不俗的吸引力。此次获奖也体现了市场与玩家对于华硕ROG外设产品的认可与喜爱。极致的性能搭配炫彩的颜值,ROG Delta电竞耳机与ROG Flare机械键盘给你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