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链财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策源创投等八家顶级基金联合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近日,区块链深度媒体深链财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共获得来自策源创投、云九资本、鹤元资本、Ledger Capital、TFund等共八家顶级基金的投资。

深链财经2018年1月成立,隶属于八部半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区块链领域第一深度报道媒体,由多位资深财经媒体人联合创立。在内容层面设置了人物专访、人物群像、项目调查、项目评测等多个板块。除了在内容领域的深耕之外,深链财经还成立了浅滩资本和鲸渡咨询,进行项目投资和咨询业务的探索尝试,联合人民日报海外网在全国各地组织了多场区块链线下研讨会。

深链财经创始人兼CEO王鹏表示,区块链行业是有前景的,在经历了一年时间之后这种信心更加坚定,因此除了“活下去”,更重要是在市场冷静期积蓄力量,“在别人迷茫、恐慌、退缩时,我们会坚持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熊市挤掉的是泡沫,留下的是金子。”本轮融资对于深链财经的发展非常重要,“这可以让我们在熊市更加从容,可以集中精力写出更多优秀的报道,陪伴行业共同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