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创始人表示今年将进行IPO 估值超30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近日发布了相关数据,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目前Airbnb正在寻求ipo,目前Airbnb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2017年1月27日,Airbnb宣布首次盈利,公司营业额增长超过80%。美国时间1月15日,公司宣布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正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根据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末将有5亿客人入住,而在去年9月这个数字只有4亿。如今Airbnb季度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正是寻求上市的合适时间。

2018年5月,Airbnb首席执行官布Brian Chesky表示公司“准备明年上市,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如愿以偿。”2018年11月Airbnb还聘请了一位首席财务官,填补了一个长期空缺的席位并暗示其正在整理其财务状况。

在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爱彼迎排名第42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