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工智能数据采集服务,文思海辉助力日本语音业务全面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17

1月16日,文思海辉日本子公司宣布将加强人工智能数据采集服务,助力日本语音业务全面升级。

目前,人工智能已被各大公司与组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并且成果转化速度正在加快,涌现出了许多成功案例。但仅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平台和服务是不够的,它需要有足够的数据量做支撑,只有经过精准计算的数据才能得出正确结果;如果人工智能基础素材不够准确完整,就会对机器学习造成误导,从而产生错误结果。由此可见,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关键,文思海辉全面加强人工智能数据采集服务,将会为人工智能的应用提供海量优质数据。

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观光厅提出了赴日旅游人数4000万的目标,而2024年大阪世博会,预计外国游客将会远超40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外国游客群体,为他们提供语音服务已成为日本各个行业的当务之急。

在数据采集服务领域,文思海辉拥有诸多实践成果。尤其是在语音数据采集方面,早已应用于人工智能以及众多系统,并具有以下突出优势:

可提供包括中文,日文,英语等在内的多种语言及方言的服务

可应对上千人的大规模的数据采集

可根据用途智能匹配录音环境

可根据使用目的及场景制作方案

可提供语音数据应用方案和听写等一站式服务

语音数据采集服务不仅支持向外国游客提供语音服务,还支持包括对话型机器人、接待&语音对话服务、利用交通工具时的语音服务、游戏&APP中的语音服务、语音助手的产品开发及E-learning等广泛的应用场景。

除语音数据采集服务外,文思海辉今后还将扩展图像数据,视频数据,足迹(行动轨迹)数据等不同种类的数据采集业务,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品质提升做贡献。

AI数据采集服务咨询,请联系:info_japan@pactera.com

文思海辉日本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东京,隶属于文思海辉集团(简称文思海辉)。文思海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4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咨询以及技术服务,以最先进技术的累积为基础,面向金融、制造、通讯等各行业客户,大力推广与混合应用程序开发体制相结合的系统构建。目前,亚太地区作为集团的战略地区,正在集中投资,加强该地区的数字化开发,积极拓展智能工业物联网,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业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