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拿抖音赚钱,你却用来消磨时间,短视频创业你不心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7

从满网络的“老铁,双击666”到满大街“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近几年短视频的风可谓是刮的很大,各种短视频APP也是一直在层出不穷,如:快手、美拍、秒拍、小咖秀、抖音、微视、西瓜、火山......

而这在众多的短视频APP中,就要数抖音的势头最猛,在据2018年9月中国短视频APP活跃人数排行榜数据显示:抖音短视频以活跃用户数21478.74万人,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西瓜视频,活跃用户数为6698.31万人;排名第三的是波波视频,月活跃用户数达到2490.63万人。

三者之间差距之大,这也就足以证明抖音有多受欢迎了。不仅如此,随着抖音里流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在抖音里尝到了甜头,毕竟,互联网时代,谁拥有越多的流量,谁也就会拥有更多的红利。

那么,现在的你是在抖音里找钱呢?还是在抖音里消磨时间呢?

其实,基于现在的社会环境和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而创业哪有那么容易,大部分都是十有九死。但短视频创业就不一样了,它市场大、风险小,而且就算是不成功,你的损失也会非常小。

且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达到53.80亿元,2018年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大关,预计到2019年我国短视频市场规模将进一步突破200亿元。

每年一突破,这也预示着短视频的前景是无限的,未来可能这个规模还会逐渐的上升。

而在说到如今的抖音,夸张点来说,那就是遍地是宝,能不能把这些宝贝变成金钱,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1、定位和涨粉

首先来说,无论你是在抖音还是在其他的短视频平台,再或是一些自媒体平台,一个账号的定位很重要。只有账号内容定位明确,才能吸引到精准的粉丝群体,这样才能保证粉丝不易流动,对于涨粉的速度来说,也是相对快的。

2、养号和卖号

对于一个没有公司背景的账号来说,把一个抖音账号养肥,说简单也简单,但说难也难。就拿笔者身边的一个朋友来说,她本职是一名护士,但业余时间却是一个抖音狂热爱好者,有颜值、有身材的她,只要抖音里出现新的流行的歌曲、舞蹈、段子等等,她都会跟风的拍出同款,但是点赞量却从没超过二十。这对比起那些无意间拍一个视频就有上万甚至上百万赞的账号,可以说是非常气人了。

但火肯定有火的道理,在这就不多说了。当然,你的账号越火,也就意味着你的粉丝越多,粉丝多了,那你的账号也就越值钱。

3、广告和电商

要说一个抖音账号,最直接、最挣钱的方法,那就是给商家产品打广告,但这要基于你的粉丝数量够多,才会有商家找到你合作。

除广告之外,也可以和电商合作,当然,这个也就会要求更高一点,据笔者了解到的是一万以上的账号,才能开通抖音橱窗功能。

4、直播和引流

和抖音橱窗功能一样,在抖音里直播也需要一定的粉丝数量才能开通。而通过直播获取的打赏,去掉平台的分成,余下的也就是你应该所得的报酬。

再来是引流,相比以上的挣钱方法都是比较直接的,引流却是婉转的。你可以在抖音的简介上变相的留下自己的微信号、微博号等等,这样如果是你的忠实粉丝,那么他们必定就会被引导。

其实,说了这么多无外乎就是,你得先有粉丝=流量,才能拥有红利。

想了解更多风口创业项目,你还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A5创业网站专为创业者打造、提供海量创业项目资源供您选择。

二维码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