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海南布局区块链?DragonEx龙网助力区块链技术前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17

前言:那个公开号称没有区块链,阿里巴巴几万亿的交易额、几十万亿的交易所会死的马云,开始对区块链大展拳脚。DragonEx龙网紧跟区块链发展的脚步,助力区块链技术前行。

近日,"双马"齐聚在海南,参加由海南省召开的人民政府企业家咨询会议。马云担任咨询会主席,马化腾担任副主席。在阿里巴巴与腾讯的巨头负责人参与下,这场会议更为瞩目。马云在会上再次提及区块链技术,称要在未来10年内,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海南打造成数字岛屿。

2017年,阿里巴巴区块链专利排名全球第一,比中国人民银行、IBM还要多。这些专利全部出自于蚂蚁金服技术实验室,如今,蚂蚁金服已拥有超过100个区块链专利,继续位列全球第一。目前,阿里的菜鸟物流已经采用区块链技术,为全部的海外物流提供追踪和溯源服务。在马云的设想中,未来海南会成为区块链技术最普及的区域,通过区块链技术发挥贸易优势,吸引投资,完善本地实体产业。

但是都9102年了,还有人在质疑区块链。或是因为,很多人把区块链与比特币划上了等号。比特币忽高忽低的价格,让人悲喜交加,让人又爱又恨。这么说,有多少人拥戴比特币,就会有多少人唾弃它;而且,喜欢和讨厌它的人,往往会相互转换。

然而区块链技术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作为符合社会进步的新兴技术,在这几年里,已经融入到版权、农业、物流等行业的发展中,更诞生一批优质区块链项目,像阿里自家的菜鸟物流区块链追踪项目、腾讯和深圳市政府合力推出的区块链电子发票、YXC开心果链、网易星球、百度图腾等等;国家也对区块链更加重视,在19年2月份将在全国执行《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规定》对区块链的应用、数据的管理都作出了要求,未来区块链的发展会更加正规化,行业生态会更加健全。

无论是数据安全、还是数字货币安全,都离不开区块链。在大数据时代下,我们更不该逆反而行,而要勇于突破,为此找到安全的港湾。小编发现有一家交易所也在为区块链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就是DragonEx,圈内人都称呼他为龙网,一家新加坡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因其首创的交易即挖矿和持币享分红模式,同时以社群驱动、安全稳定、7*24优质客服服务等因素迅速成为全球前20的交易平台。龙网持有欧盟国家数字货币经营牌照,完全合法合规运营。龙网所有上线币种都经过了严格筛选,目前有5个交易市场(USDT、BTC、ETH、DC、创新区),上百交易对。平台支持中繁英语言系统,覆盖WEB、ios、android终端。交易市场支持法币C2C、及币币交易。另外,2018年11月2日,DT进行了第一次销毁、正式走向通缩,投票权回归社区自治,DragonEx龙网已在去中心化的道路上。

据了解:与区块链的发展一样,DragonEx也在寻找着符合市场需求,并能发扬自身优势的特色之路。2018年,在市场大浪的筛洗下,那些不正规、目的不"纯"的交易所不是跑路就是倒闭。对比之下,小编所了解到的DragonEx正稳步发展着。一方面,通过采用最高级别加密来保障系统安全、采用高可用分布式架构设计来保障稳定性;另一方面,加重对社群的运营、通过项目路演、区块链知识分享、主题活动等形式打造更完善的社群,助投资者们度过寒冬,迎来更好的区块链篇章。

专心钻研区块链安全技术,用心维护与用户的关系,DragonEx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据小编多方渠道得知:DragonEx会紧跟区块链发展的脚步与数字货币投资市场的发展动向,共同为投资者们创造更安全、更高效、真正去中心化的投资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