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晚红包百度来发 红包总金额或超阿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百度宣布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今年春晚大家可以用百度APP来抢红包。

据悉,2019年春晚红包的总额将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不过百度没有公布红包总金额。

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也可以通过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知道、宝宝知道等多个APP参与。

2015年羊年春晚,央视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摇一摇抢红包,2016年央视和支付宝合作,推出用户集五福方式来分红包,大家平分红包,总金额是2.15亿。今年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独家发红包互动权,红包金额会不会超过阿里呢?目前具体金额目前还不清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