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logo助力企业发展,logo设计网助力企业获得好logo!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1

有一个现象大家并不难发现,那就是凡是一个成规模有组织的由人员构成的集团大多拥有自己的logo,小到几个人组成的驴友车队,大到学校、大企业。Logo是他们的一个抽象化代表,也是让人们能够记住他们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所以logo是非常重要的。

以互联网公司为例,大家可以发现那些成名的互联网公司的logo大多深入人心,并且这些logo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发生过什么变化,即使发生变化也大多是一些小的改变,而不会改变logo中核心的部分。

这是因为这些公司的logo在最初的设计时就赋予了它很多的含义,以及公司的文化,一个好的logo是可以与公司文化融为一体的,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logo对于一家公司的重要程度,我们来看一下一些沿用至今的logo吧。

百度的熊掌logo

百度的熊掌logo可以说是在中国互联网历史上非常经典的一个logo了,可能很多人到现在也不清楚,熊掌和百度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呢?这其实是源自于“猎人循迹熊爪”的脑洞,这与李彦宏创立百度时“分析搜索技术”的理念高度一致,所以百度的代表也就成了熊掌,从此熊也就成了百度的吉祥物。

华为的菊花logo

对于华为菊花logo的由来有很多种说法,比如华为的粉丝认为,“华”谐音“花”,所以华为的logo是一朵菊花,华为的粉丝也自称为花粉。

还有一种说法是,华为原先有15位创始人,所以最初的logo有15个花瓣,后来陆续离开了7位,所以到现在只剩下8瓣,每一个花瓣都代表一位创始人。

当然,任正非也亲自解释过华为的花瓣logo,他表示菊花的logo代表公司激励员工要蓬勃向上,万众一心。至于华为花瓣logo的由来已经无从考证,但至少这个logo已经被绝大部分人记在心里了。

通过这两个案例,大家也就能够看出来,logo的设计是有很多学问在里面的,并不是画一个简单的符号这么轻松的事情,而是要根据企业的文化以及企业的类型来进行logo的设计。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总是会有一些用户急需logo而又来不及寻找好的设计师,这时候不妨试试logo设计网。

QQ截图20190121091022

Logo设计网其实是一个智能logo设计的网站,当然它所收集的图案都是由专业4A级设计师设计而来,并且所有图案都有授权书,保证原创,完全不用担心版权方便出现问题。

虽然是智能自动设计,但是logo设计网的设计流程还是非常人性化且贴心的,它会对企业概况以及所处行业进行询问,然后根据结果来向用户推荐图案,用户要做的只是将自己喜爱的图案组合起来,就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一个适合自己企业并且独一无二的logo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一个公司是一定要有一个好的logo的,这个logo是企业文化的象征,还能够帮助公司进行更好的宣传,一个有趣的logo可以让你的企业在用户心中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所以如果你也需要一个独特又不凡的logo,就点击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设计属于你自己的logo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