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B2B平台“果联科技”获得1000万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水果B2B平台果品供应商果联科技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投资。

果联科技是一家果品供应商,主要开发了水果集采平台“般果”,为终端门店、连锁店、小型批发商以及部分社区拼团项目等提供代采购服务。以微信小程序为下单渠道,为各终端提供代采购服务。具体操作流程为:买家通过般果小程序下单,般果平台收集订单,并由采购团队根据订单状态从国际、产地或者大型农批做采购,并配送给城市仓,由客户到城市仓提货。

般果采用的是代采服务模式,即向商家收取 2 元/件的代采费,而非在水果上进行加价销售,同时为产地提供免费代卖,希望由此做到从基地、到农批到门店的全程价格透明。

此外,百果园作为般果的战略支持方也能在供应链方面提供支持,还能为般果在行业内提供一定的信任背书。据悉,目前果联已经有 30% 的果品来自于基地采购。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在IT系统的开发与推广,实现将水果产业链“搬到网上”的目的,同时还将在黄河以北地区进行市场开拓,以及产地供应链的拓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