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占比小于10%给用户打造简洁的搜索体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近日,微信公众号“新闻实验室”发布了一篇《搜索引擎百度已死》文章,文章内容称百度的百家号内容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占比过高。

对此,百度在官方微博回应道: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全站占比小于10%。

968408a0ly1fzgcj9r5cxj20qe1zqnd1

百度还称,百家号事提升百度APP内容生态体验的一个重要举措,可以优化用户使用百度APP搜索时遇到的页面访问速度慢、排版差异大等浏览体验问题,给用户简洁一致的搜索体验。

百度方面还保证,会持续引入优质的媒体和创作者,用良好的机制鼓励作者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坚决打击内容作弊、低俗、违规做号等行为,也欢迎所有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加盟百家号,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