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中消协公布2019最好的空气净化器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3

时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意识到恶劣的空气环境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因此,近几年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始终呈逐年上升趋势。为了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好用的空气净化器,日前中消协公布了2019最好用的空气净化器排行榜。下面,小编就把排行榜中的前10名给各位朋友分享一下。

NO.1: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

斐纳TOMEFON是国际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也是业内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该品牌实力雄厚,旗下拥有多项空气净化器专利,目前在欧洲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有着80%的市场份额。几十年来,斐纳TOMEFON始终不忘初心,秉持着“质量为先,技术为本”的宗旨,力求研发出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的空气净化产品。目前,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每一款空气净化器均加载了多重滤网,不仅能高效净化空气中的各种污染杂质,还可彻底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因此多次被消费者评为“最受消费者信任的产品”。

NO.2: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其品牌业务涉及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藉于飞利浦雄厚的科技实力,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质量也十分出色,仅次于斐纳,并且凭其良好的国际口碑,同样获得了市场不俗的销量。

NO.3: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是日本一家著名的国际电子综合型企业,该企业科技实力雄厚,在空气净化领域投入了不少研究资源。夏普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具有净离子群除菌、汽化无雾加湿、四层滤网彻底净化和优秀的空气循环系统等功能,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

NO.4: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是瑞典的一个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品牌,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过滤系统。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CADR颗粒物值可达280m³/h,CADR甲醛值可达150m³/h,除菌率高达99.9%,能高效杀灭多种常见的细菌和病毒。

NO.5: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业务涉及航空、楼宇、汽车、家用电子等多个领域,同时也是一个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霍尼韦尔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投放中国市场不久,便以高端的品质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NO.6:戴森空气净化器

作为一家英国创新科技公司,戴森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戴森始终以革新科技为人们提供便捷,通过不断的改进与创新解决人们生活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戴森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可通过手机下载APP来遥控,并轻松监测家中的空气质量。

NO.7: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三星生产的空气净化器通过了新国标检测及产品认证,可高效净化空气中的漂浮的粗尘、毛发、微尘、甲醛等各类污染,实现卧室空气整体净化。

NO.8:亚都空气净化器

1997年,亚都成立了亚都空气污染物研究所。次年,亚都第一台空气净化器进驻中国家庭。2012年,美国大使馆公布中国PM2.5值爆表之后,亚都空气污染物研究所升级为中国雾霾成份与净化研究院。在过去的30年里,亚都在空气科技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抗非典、除甲醛、抗雾霾,高瞻远瞩,快人一步,专为解决中国环境污染问题而造。

NO.9: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品牌源于英国伦敦皇家血统,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世界上最小的过滤系统,并在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等方面迅速赢得行业内认可,确立了国际市场上高端的形象及地位。其新产品以第八代熔喷无纺滤网为核心,配置负离子发生器,全自动控制系统,APP遥控,功能颇为全面。

NO.10:TCL空气净化器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TCL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具有实时链接、实时监控和实时查看的功能,对于中国家庭非常适用,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