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社交产品“多闪”正式上线 成为苹果商店总排行榜第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消息,1月21日晚多闪APP上架App Store,短短时间飙升到app免费应用排行榜第一位,下载量破百万。

1月15日,张一鸣在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的社交产品说明会带来了“多闪”。多闪支持随拍,72小时消失。发布会现场,多闪产品负责人徐璐冉多次直指微信,“大概在17年我们要研发这个产品之时,就感觉在社交平台上,每次想发一条状态思前想后放弃了,因为现在熟人社交是类似半公开的场合,社交压力太大。同时,我们也总是错过最关心的人的动态”。

1月21日晚,多闪在App Store上架。22日陆续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截止到24日14时,抖音团队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第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