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猎豹移动斩获最佳雇主殊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4

在日前举办的“拉勾奇妙夜暨2018拉勾年度TOP雇主颁奖盛典”上,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获得“2018拉勾年度全球化领域TOP雇主”,同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有华为、京东、小米、字节跳动等公司。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猎豹移动获得的第一个“最佳雇主”的殊荣,在此前的2018年11月23日、11月30日,猎豹移动分别收获由智联招聘颁发的“最具智造精神雇主”、脉脉颁发的“TOP100明星企业雇主”,并于12月15日再次斩获猎聘颁发的“猎聘2018年度炬点非凡雇主”。连获四项奖项殊荣,让猎豹移动在2018全年实现“最佳雇主”大满贯。

实至名归,猎豹移动培养青年“豹发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猎豹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公司及整个行业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从2015年开始,猎豹移动连续推出“全球青年养成计划”、“门徒计划”等人才培育计划,在深耕雇主品牌建设,不断激发企业创新能力的同时,意在完善企业的全球化高端互联网人才体系,为正在追梦途中的平凡青年构筑通向理想的桥梁。

据了解,每届“全球青年培养计划”会在全球遴选出30位优秀青年,为他们开展为期一年的系统培养,不仅设立了百万奖学金奖励机制,同时还将由10位猎豹移动高管亲力培养,力图让年轻精英们汲取大咖们的宝贵经验,从而为日后的成长助力。除了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与师资力量外,猎豹移动遍布全球的15+Office,更能培养青年人国际化的视野。通过设立重金、高管一对一、全球化平台三大机制,为新一代青年人提供更丰富的职业选择,培养新一代具备“豹发力”的全球青年!

人才培养为基,猎豹移动向 “真有用”机器人进击

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公司的领军者,猎豹移动以自身资源和行业高度,为高新技术人才建立了一系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体系。也正是由于猎豹移动对全球化高端互联网人才体系的重视,使其在PC、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持续跨越“S型曲线“,实现非连续性增长。

在工具、移动娱乐产品领先全球之后,猎豹移动全力出击人工智能战略。凭借人机交互的产品基因,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拥有的行业唯一的全链条AI技术,猎豹移动以“真有用”、“真开放”的机器人,助力中国服务产业升级。在全链条AI技术的支撑下,2018 年3月21日,首次发布5款机器人新品,除“豹小秘”和“豹咖啡”,还包括零售机器人豹小贩、儿童陪伴机器人豹豹龙以及小豹AI音箱。同年7月底,基于社交场景的翻译新品小豹翻译棒正式发布。12月,小豹翻译棒打通线上、线下、海外销售全通路,12天销量突破23000台,全渠道整合营销首战告捷。这是继双11之后,小豹翻译棒再创翻译机行业销量新高。这些傲人的战绩均离不猎豹移动核心人才共同的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