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被薅羊毛”事件后股价大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今日上午,拼多多市值报320.14亿美元,超过京东319.74亿的市值。

近来拼多多麻烦不断,先是被做空机构盯上,上周末又遭“黑灰产”借由平台漏洞惨薅羊毛。但拼多多股价却并未出现大幅下跌,反而因多家投行表示看好强势上涨。本周实现连续三天上涨,周四大涨7.76%。

在用户数的支持下,拼多多近期在重拳打造其“新品牌”计划,希望借此来巩固区别于天猫、淘宝的品牌联盟。

而京东在创始人刘强东涉性侵案“尘埃落定”前,市值在近四个月时间跌去逾30%。去年11月23日更是创下19.21美元的新低,跌幅超过60%,即便是如今的股价也较高点跌去一半。

另在最新Q3财报中,京东活跃用户数据下滑一项异常刺眼:年度活跃用户数在2018年7月到9月间下降860万至3.052亿,为2014年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季度性下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