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公布红包玩法 春节将发5亿现金红包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腾讯微视宣布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视频红包的创新玩法,并上线微视视频红包春节活动,联合新华社等多家媒体,黄子韬、李易峰、陈立农、张杰等百余位明星,华为荣耀、联想等60多家知名企业,敦煌研究院、颐和园管理处等机构,发出5亿现金红包。

QQ截图20190129085238

据悉,微视春节活动的“红包雨”将在2月3日、2月4日和2月5日三天内举行,每天19:00-20:00和21:00-22:00降临。同时,2月2日至2月19日期间,微视视频红包还将每天产生10位“万元锦鲤”,每人获得1万元大红包,锦鲤们还将有机会登上微视的闪屏。

据悉,微视正在内测的个人视频红包创新玩法,也将在春节推出。

微视称,今年首次尝试视频红包,希望以承载更多情感的短视频形式,让红包更有情、让过年更有味。微视视频红包还与新华社及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了“家乡人家乡话拜新年”专题,在展示各地年俗的同时,用视频红包传情达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