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乘嘀嗒顺风车被司机拿刀砍伤 或面临截肢风险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尽管此前因滴滴顺风车命案事件让不少人对顺风车心存疑虑,但由于顺风车的便利性,依然是当今社会的刚需产品。然而近日又发生一起顺风车司机伤人事件,顺风车又被推向风口浪尖。

QQ截图20190129144612

近日,微博网友@欧巴毅飞 近日就在搭乘顺风车出行时遭遇不幸,竟然被司机拿刀砍伤,十分危险。

据这位网友表述,1月26日晚6点10左右,他乘嘀嗒顺风车赶往广州白云机场,准备乘机回家过年,不料在7点10分左右,距离机场还有十几分钟路程的时候,司机恶意要求加钱100元。

该网友已通过平台正常支付过,本着不情愿的态度,说到目的地再说,并没有直接拒绝,但是司机却突然在路中停车,下车就从后备箱往外扔行李。

乘客下车阻止并沟通时,遭到殴打,手机也被抢走。司机甚至从驾驶位下拿出一把约40公分的砍刀,将乘客砍伤,并说要砍死人等话语。

就在乘客害怕向后跑时,司机上车就开车跑掉了,乘客借助路人的手机才得以报警,后进医院治疗,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被砍伤,左手小拇指骨头被砍断只有一小截肉连着了,如果恢复不好可能面临着截肢,十分痛苦。

目前,嘀嗒公司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