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获2019央视春晚直播、点播版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消息,昨晚优酷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优酷宣布拿下2019央视春晚直播、点播版权。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可以通过优酷来看春晚了。

据悉,此前优酷已获得包括湖南、辽宁、江苏、东方、北京等在内的18家地方电视台春晚直播权,现在拿下2019央视春晚直播、点播版权将真正成为“春晚”大户!

此外,快手也同样拿下2019央视春晚网络直播版权,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观众均可通过快手直播全程观看“2019春节联欢晚会”,这也是央视春晚首次将全球网络直播版权授予一家短视频平台。

更早之前,百度拿下2019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权益,从小年(1月28日)开始直到年三十(2月4日),百度携手CCTV给所有观众派发总奖金高达10亿的红包。只要登陆“百度APP新春特别版”,都能领上红包。快快行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