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青少年文化堕落:印度立法者呼吁封杀抖音海外版TikTok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有印度立法者称,TikTok(抖音海外版)将导致该国青少年和年轻人“文化堕落”,呼吁政府对这一应用采取行动。

政府似乎正在倾听这些呼声,据《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信息技术部长曼尼坎丹(M.Manikandan)表示,当地政府将建议在泰米尔纳德邦禁用TikTok。

该邦的纳格伯蒂讷姆地区(Nagapattinam)议员塔米曼恩·安萨里(Thamimun Ansari)在中央立法会议上提出了这个问题,他告诉《经济时报》,“我提出了一个由社区福利工作者转发给我的问题—在移动应用程序(Tiktok)平台上出现了不少有害于法律和秩序的激烈争论,并共享色情内容。”

《新印度快报》的一篇报道称,2018年12月,36名青少年在TikTok上遭遇网络欺凌。

据报道,有人甚至在TikTok上发布被欺凌视频后自杀。

印度的立法者尤其关注露骨的性内容,包括深度换脸视频,以及曾被报道的极端网络欺凌案件。据今年1月份的统计,仅印度就有2000万活跃用户。

TikTok的一位代表对此表示,该公司正在印度以外招聘一名首席节点官,以便“更好地与执法机构协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