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初创公司GoCardless获7500万美元E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初创公司GoCardless近日获得了7500万美元E轮融资,据悉GoCardless主要帮助企业从客户那里收取订阅费和其他形式的经常性支付。

2017年末,GoCardless声称已经为3万家组织处理了价值40亿美元的交易。如今,该公司已经为4万家组织处理了价值100亿美元的交易。

此前GoCardless已经融资约4700万美元,包括2017年获得的2250万美元小额证券。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加上本次获得的7500万美元,GoCardless计划在今年春天之前扩大其市场份额,覆盖“世界经常性支付总量的70%”。

目前,除了丹麦、瑞典和澳大利亚,GoCardless已经在英国和整个欧元区运作。它最近也扩张到了加拿大和新西兰。现在,它正准备向美国扩张。

GoCardless表示,除了扩张到更多市场之外,此轮融资来拓展与经常性支付交易相关的新产品,包括外汇服务、即时支付结算和“支付智能”工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