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标准出炉 官方称为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自3月26日起,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支付宝方面表示,由于综合成本上升过快,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也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去年8月1日,微信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不设置免费额度。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信用卡还款通道比较多,目前也还存在网银等免费渠道,因此支付宝的调整对用户影响有限。支付宝在公告中也表示,如果是大额的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等渠道免费还款。

过去几年中,互联网上有越来越多的服务项目开始收费,视频网站、音乐网站纷纷推出付费VIP模式,可见任何行业都不存在永恒的免费模式,在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收费与否,最终是取决于企业提供的服务是否值得消费者为此付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